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fgo脑洞

记一个脑洞。

假如咕哒子出了限定手办,迦勒底限量500个。各位从者各买三个,分别是观赏用、收藏用、安利用。那么master love肯定会抢吧,还有一部分买不到的。然后就开始炫耀我家master多可爱。

先写一部分,我流迦勒底。ooc注意。每家从者性格都不一样。


伯爵

什么?!咕哒子出了手办,还是限定。

毫不犹豫掏出钱包,本来打算买十个,奈何限定一人只能买三个,只好将就一下。

会把手办随身带在黑炎里,咕哒子不在的时候随时拿出来看一眼。

被咕哒子发现还会立马藏起来,表示看错了,什么都没有。

今天黑炎的复仇者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呢www


梅林

没有买到的从者之一。

你问我为什么?他没来我迦啊,所以礼尚往来。

看着圆桌的各位每天向自己炫耀表示心累。

然后去梦境骚扰咕哒子,进行各种各样的play。

咕哒子愤怒,买不到又不是我的错,你去骚扰达芬奇亲啊。

梅林表示在梦境里有各种各样的咕哒子,手办什么的不需要。

今天花之魔术师还是一如既往的流氓呢……


阿周那

身为咕哒子最强的从者,自然不会放过拥有限定手办的机会。

会骄傲的向别人展示咕哒子多么的好。

手办保养的非常好,咕哒子表示学不来。

会买各种配件,然后邀请咕哒子去看。

和迦尔纳会因为谁的手办装饰的更可爱而大打出手。

走廊常年被宝具破坏。

然后找来咕哒子评判,结果每次都不了了之。

并且被令咒命令两人一起修复走廊。


先写这么多吧。


评论(7)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