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fgo乙女向】假如咕哒子出了限定手办(2)

看到各位的小心心我好高兴啊。然后我来继续更了。完全是想到谁写谁。

我流迦勒底。ooc注意。这章有可爱的女孩子。轻微百合注意。



杰克

妈妈,出了手办?可以解体吗?

虽然发言有些危险,但是会好好把手办放在枕边,对内部构造很感兴趣。

会把手办和咕哒子进行比较,最后表示还是真人有温度更好一些。

咕哒子不在的时候会抱着手办睡觉。

等咕哒子回来会要求陪睡,枕在肚子上不走。





童谣

是可爱的master缩小版,可以讲故事给我听吗?

会给手办穿同款的小裙子,邀请咕哒子一起喝下午茶。

录了咕哒子讲故事的声音,晚上睡觉和手办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卫宫麻麻【划掉】表示为了迦勒底的孩子操碎了心。

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睡不着觉啦。





马修

是前辈的限定手办,一定要抢到。

顺便会阻止兰斯洛特购买,其他圆桌也表示同意。

【兰斯洛特: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这么对我?】

如果前辈变成手办的的话就可以一直保护你了吧。

可以捧在手心里,不让前辈再有危险了吧。

被咕哒子发现会对手办说一些心里话,然后红着脸否认说是自言自语。

“最喜欢前辈了。”

今天也在对手办练习告白。





下面有医生的刀注意。













罗曼

医生的房间里空无一人,桌边有一个放在展示盒里的手办。

可以看出是经过细心保养的,毕竟盒子里还放有各种装饰物,衬出手办的可爱。

只是盒子上已经积了一些灰,因为一段时间没有人打理了。

还记得达芬奇当初说是试作品,本来打算销毁的,却被罗曼医生拿了过来,说扔掉也太可惜了。

“手办也是有生命的啊!”

然后达芬奇就大发慈悲送给了罗曼了。

本来想等限定品出了第一个找达芬奇开后门入手的,看来现在已经做不到了呢。

门被人推开了,一个新的手办被放在展示盒边上。

“这可是工作人员的福利哦?限定000号。不过钱还是要给的哦。”

所以快点回来吧,笨蛋医生。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