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fgo乙女向】假如咕哒子出了限定手办(3)

深夜更新。这次是库丘林专场。

圆桌我还没想好梗。感觉脑子里都是胸部和腿部哪里更有魅力。高文和老崔来打一架吧。

圆桌日常风评被害x

下一篇大概是闪闪专场。

依旧ooc注意



库丘林lancer

蓝色的枪兵今天也因为幸运E没有抢到手办而去骚扰另外两个幸运D的库丘林。

“只是看一下手办又不会坏。”

然后好像听到了什么裂开的声音。

“贯穿之朱枪!”

“灼烧殆尽的炎笼!”

“幸运E又不是我的错!”迦勒底可靠的大哥哥向master抱怨道。收获了安慰的摸头杀。

“你居然先偷跑了!就算是【我】也不能原谅!”

手办和真人比,还是真人更好吧。

被摸头杀的枪兵一边躲避另外两个自己,一边这么想到。





库丘林caster

在经历过手办莫名其妙裂开之后,在上面施了好几个符文魔术,并且放在了蓝色枪兵看不见的地方。

会在手办上用火焰魔法,这样看上去就像咕哒子也能使用一样。

有的时候会被自己身边两只狗发现,然后两只凑上去先是嗅了嗅,然后舔了一下。之后被教训的很惨。

“虽然master是很可爱啦,但是你们两个知道吗,那可是限定品,要是坏了怎么办?以后不许再碰了!”

两只默默的点头,之后开心的去舔真人了。

突然好羡慕自己的狗怎么办。




库丘林prototype

看着因为幸运E而没有买到手办的另一个自己,顿时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了。

虽然也经历过意外破损的事件,但好歹最后修复了。

因此更加的珍惜。

越看越觉得可爱,结果被路过的咕哒子听见了。

“不是,我刚刚没有说话,一定是你幻听!”

羞红着一张脸解释完全没有说服力呢w




我真的没有黑枪哥,他在我迦勒底可是劳模啊!高难本耐久度都靠他,居家必备的大哥哥!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从者可以评论哦,我会尽力写的!

这么晚估计没人。

跑走肝活动了。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