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fgo乙女向】旧剑的情人节回礼

算是情人节贺文吧。

其实收到这个回礼内心有些微妙,虽然旧剑绫香很好吃啦,但是来我迦勒底还是希望能只做我的从者呢。

ooc注意。我流迦勒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活动,迦勒底非常的热闹,咕哒子在躲避某些过激从者爱的表达后,也开始准备起了巧克力。

给每人准备一份还真是很累呢,不过为了大家的礼装和剧情,肝就是了。咕哒子一边啃着苹果,一边想到。

“好了,完成!”接下来就是去找那位新来的亚瑟王了。

因为自己小小的私心,其他从者都是普通的星形巧克力,只有给亚瑟王的是爱心形状的。

希望那位正直的亚瑟王能够发现呢。

在迦勒底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目标人物。

跑去找圆桌,被告知去模拟训练了。

顺便被一众圆桌调侃了一番。

“为什么你们都看得出来啊?”咕哒子自暴自弃的低着头看着脚尖。

“看你手里的包装袋就知道了吧,和送我们的都不一样。”

“真是悲伤啊……”

“果然还是应该先下手为强吗……”

“那么祝您好运。”

咕哒子脸红着跑去了模拟训练场。

“找到啦!”咕哒子小声对正在和soul eater作战的亚瑟王说道。

“master是在找我吗?真是不好意思,让您特地跑到这里来,总之先回管制室吧?”

咕哒子默默点了点头,毕竟在这里送巧克力也不太合适。

“真是个好孩子。”男性的骑士王摸了摸咕哒子的头。

咕哒子又一次低头羞红了脸。

顺利返回之后,咕哒子确认周边环境没有异常。然后送出了手里的巧克力。

“这是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这是给我的?怎么说呢,一直以为这种事和我没什么关系,但还是要谢谢你,master,我很高兴。虽然做不到现在马上,但是明天早上我会给你特制的回礼。现在就希望你期待的等待着我的回礼吧。可以吗,master?”

“我很期待!”

第二天,咕哒子满心欢喜的等待着回礼。

早上被叫去餐厅说是做了特别的早餐作为回礼。

看着桌上热气腾腾的通心粉,着实让人很有食欲。

本来以为会是仰望星空之类的黑暗料理呢,看来这位亚瑟王十分擅长料理。

只是这通心粉似乎在哪里见过呢?

“master在没冷掉之前赶快吃吧?”

“嗯嗯,我马上就吃,看起来就很好吃呢!没想到英国人也这么会做菜!”

用勺子舀起一口放入嘴中,确实很好吃呢。只是为什么会流眼泪呢?明明这么好吃,是因为太好吃了吗?

“master我做的有这么难吃吗,都流眼泪了……”

“不是哦,非常的好吃,只是我太贪心了,希望你能只看着我一个人什么的,我果然是个不称职的master吧……”

弄哭了大家喜爱的master,我估计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吧,可能连今天的落日也见不到吧……亚瑟王这么想着,然后伸出手抹去了master的眼泪。

“master对不起,我只是觉得做擅长的料理会比较好一点,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是我失策了……”

正直的优秀的骑士王第一次有些慌乱,起身抱住了master的肩膀。

“是我没有说清楚,master,我已骑士王之名向您起誓,今后会一直保护您,直到死亡将你我分开。”

咕哒子在亚瑟王怀里先是僵住了身体,随后也紧紧的回抱住了他。

“笨蛋!笨蛋!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啊!”

从此两个笨蛋就一起幸福的住在了my room里。

当然那天亚瑟王被圆桌和一众从者们追杀依然没有见到那天的落日。

真是可喜可贺w




烂尾了对不起。
一下写了这么多我简直不敢相信,大部分来自礼装剧情。
其实中途有想到be什么的,不过情人节还是撒糖吧。以后会补上be吧,大概有死亡结局和黑化囚禁结局吧……

最后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