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旧剑的灵衣

旧剑的灵衣太好看啦。而且今天语音简直犯规。灵衣是魔力做的。要送给master。说不能直接脱。要再做一件送给master。yc考虑一下出新的魔术礼装吗。

好久没更的我来摸鱼。





在得知旧剑要出灵衣之后,咕哒子开始了每天收集绿方块的道路。

“今天也麻烦你们了。”咕哒子对着b阶光炮们说。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划掉。旧剑等着我。

终于攒够了1000个绿方块,将最后一朵白色玫瑰交到了旧剑手中,获得了灵衣开放权。

咕哒子马不停蹄的去找达芬奇酱准备上交贡品,结果被告知不用绿方块。咕哒子内心有些复杂,所以我打了这么多天其实是在攒着换礼装?

算了算了,不用绿方块也是好事。

跑去找到旧剑,将材料塞给他。然后得到了一个全新的旧剑,这简直就是少女杀手啊。

“亚瑟你真好看!月球男友果然不是盖的!”

“谢谢master,但是这样穿战斗有些不方便呢……”

为了让旧剑尽快习惯这身灵衣,咕哒子带着他去打狂阶修炼场。

在使用宝具的时候那句“yes,my master”让咕哒子惊讶的忘记了呼吸。

“真好啊,新灵衣,我也想要新衣服!”回到my room之后,咕哒子便一下趴在了床上。今天的惊喜实在太多,需要好好整理一下。

“master如果想要的话,我的这件给您怎么样?不是现在就脱哦,是之后我再给您做件新的。”

【请你现在立刻脱光!】这种脑内糟糕的想法绝对不能说出口。

咕哒子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一下有些激动的心情,回复道:“没关系,我看旧剑穿就已经很高兴了,而且再用魔力做的话也很辛苦吧,我还是再等yc出新本吧。”

“是吗,是这样啊,那就好。本来以为master您会不喜欢。”

“怎么会不喜欢,条纹西服、毛绒外套、黑色西服,我都喜欢,就算你不穿我也喜欢!”察觉到自己把什么糟糕的想法说出来之后,咕哒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旧剑推出了my room,然后把门锁了起来。

“你刚刚什么都没听见!都是幻觉!”咕哒子有些自暴自弃的对着门外喊道。

门外的旧剑一脸懵逼.jpg

但是master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my room的中意从者,就是门外这位穿什么西服都好看的亚瑟王。

锁起来的门轻易就被打开,躺在床上将脸埋在枕头里的咕哒子一脸惊愕的抬起头,发现自己大意了。

然而为时已晚,优秀的骑士王已经走到床边俯下身来,压迫着不让咕哒子起身逃跑。然后凑近耳边,“我穿什么好看,不如master亲自来试一下?”

夜还很长,今夜的master能否逃过一劫,就看隔壁的孔明和大帝来不来找她打游戏了。




感觉写的乱七八糟,赶着白情末尾算是贺文吧。

本来想着灵衣可以有各种各样play的我,完全没写进去啊,我果然不敢对旧剑下手。比如咕哒子身上都是旧剑魔力的气味,然后其他从者就一脸???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