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碎碎念

是一个咸鱼太久突然变成社畜的废人。想想以后天天对着电脑码程序。我就想摸鱼。

fgo的皇女真可爱啊。

本来想着攒的十连有个塔喵就好了。结果彩圈皇女。之后单抽又银变金。宝具+1

皇女爱我!

皇女的绊语音简直就是从傲变娇吗。

导致我没敢看剧情。但是为了满破素材。skip大法好!

想要被皇女像摸Viy一样摸我的头。

想要和皇女一起喝下午茶。

想要和皇女一起窝在被炉里睡觉。

想要和皇女在一起做让人舒服的事……
















埋进毛茸茸的披风里!

想歪的自觉面壁!

大概会写后续吧。

百合大法好!

也请把学妹的保暖服借我穿。

新礼装咕哒子也太冷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