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立个flag

我今天才发现快要50fo了。不敢相信。lof都没有提示。点进主页才发现。【反射弧太长

我来立个flag。

28号fa联动生放如果实装脚后跟我就……

把崔斯坦睡❤️jian咕哒子那篇码出来

【脚后跟实装你写别的从者真的好吗】

如果抽到脚后跟就

旧剑情人节love❤️love

顺便到50fo的话开个点文吧。

可以留言投票想看的从者。前提是我有的或者写过的。

大概写情人节回礼之类的【隔了这么久你好意思x

反正不会实装的。我可以继续闲鱼x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