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阴阳师脑洞

因为被fgo捅了一刀导致我脑洞开的停不下来。为什么是阴阳师脑洞。我也不知道。和姬友聊着聊着就变这样了。你还我罗曼医生啊!

私设毛绒控。一天不摸毛就会死星人。自家寮里有的写。没有的应该也会吧。大概是式神x你?



“再五分钟!就五分钟!之后我就去工作!”庭管抱着白狼的尾巴不放手。

“你已经抱着白狼尾巴摸了一个小时了!你还要摸多长时间!你不怕把她摸秃了吗!”晴明无奈的控诉着庭管的不务正业。

“不会的不会的。我每天都有好好帮她保养的。毛只会多不会少的。”庭管自信满满的拿出各式保养用品,专业撸毛一百年。

晴明又一次对自家庭管无可奈何,而且被摸的当事人还红着脸一言不发。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算是平安京第一的阴阳师也没有办法。

“啊,白狼的尾巴真舒服啊,好想一直摸。”庭管沉浸在摸毛的喜悦中无法自拔,一边还把脸埋进了白狼的尾巴里。“还有香香的味道,简直太棒了。”

“庭管大人,您摸的差不多也该收手了。不然晴明大人生气了,会像之前一样让您一周不能摸毛的。”白狼保持着自己的尾巴尽量不动,让庭管能舒服的躺在上面。

“那简直是地狱!晴明这个恶鬼!居然一周不让我摸毛!没有毛绒绒我会死的!”庭管说着把脸埋的更深了。

“谁是恶鬼了!还不是你沉迷摸毛不去工作!家里材料都快见底了,还不快去打材料!”晴明的头上隐约出现了十字,“你再不去我就让你一个月摸不到!”

“知道了知道了。我去就是了。”庭管无奈的把还在尾巴里蹭的头抬起来,准备起身出发准备打材料。



先码这么点吧。果然写起来好累。

大天狗是我家唯一一个ssr所以庭管每天摸毛爱不释手

妖狐因为每次就突两下。所以被残忍的拔毛变秃子了【划掉

犬神因为觉醒前后都是汪所以全身都能摸。范围优势

鸟姐姐来我家比较晚所以养的比较慢。也是摸翅膀

白狼可靠的小姐姐。会自己打理毛让庭管摸

三尾狐人生赢家。最早来寮。所以最了解庭管。和庭管肌肤相亲羡煞旁人【咦。因为听说传说是百合。所以真下手的话估计庭管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吃了

九命猫傲娇一只。但被庭管摸毛很舒服。所以偶尔会傲娇的蹭过来求摸

童男童女两只小可爱会抱着庭管撒娇。让庭管看自己的羽毛是不是又变漂亮了

鸦天狗刚开始大天狗没来天天摸。庭管说提前感受一下大天狗的手感。大天狗来了之后就不是经常摸了。有点不高兴。但又说不出口。会一个人呆着默默整理毛。等着庭管再来摸自己

管狐和另一只妖狐不一样稳定输出。还能当抱枕用

跳跳妹妹喜欢毛绒绒的同好。会互相讨论怎么撸毛

被晴明管制不让摸式神的时候会带各种抱枕毛绒娃娃到寮里。然后被式神发现。你在外面有别的猫/狗/鸟/狐了。然后被式神处分。之后会用自己的毛做玩偶送给庭管赔礼道歉。

出阵的时候因为不能时刻摸毛。所以会有别的替代。比如猫毛手套。狐毛围巾。鸟毛围脖等等。总之无时无刻不在撸毛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