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闵馆♀】可爱女仆不来一份吗?

谢谢劳斯的香香饭。兔兔女仆什么的。流鼻血。


架空设定。可能有bug

ooc

部分兽化。女装。

注意避雷!


你从家里继承了一座公馆,由于长期闲置,你到达目的地之后收拾了许久。打扫完房间之后,你实在是累得不行,决定赶紧请人来打扫卫生。


你翻阅着手机里的app,在划到一张兔耳女仆的简历时果断选择了聘用,其他又选了几个看上去靠谱的,约好了面试时间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处理完前面的面试者之后,终于只剩下最后一位了,也是你最期待的。看简历上他是叫闵蘅,还是个大学生,看来是有些缺钱才会选择女装当女仆吧。


眼看着要到时间了,你寻思着他会不会迷路,就先到门口等着了。你看见不远处向你跑来的人,还背着挎包,或许是刚刚下课赶过来的吧。头上的白色耳朵随着他的跑动一抖一抖的,甚是可爱。


他在离你一米处停下,是陌生人的安全距离,缓了口气,他向你开口询问: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这里面试是在哪里?”


“你跟我来吧。”


找了个会客室你和他相对而坐,面试过程很短,毕竟你早就看上他的容貌能力了。


“没什么问题的话,明天就来上班吧。”


“好的!谢谢您愿意雇佣我!”


因为还是学生他只有周末还有课时较少的时间才能来你这工作,在短暂的相处中你发现他有些社恐,打扫卫生倒是面面俱到。后来你给他安排到了房间最少的三楼,相对而言人最少。


工作中的他穿着女仆装,一席长裙遮到脚踝,头顶的黑色发带衬得他雪白的耳朵更是可爱。好想看看他裙子里的尾巴啊。他平时不爱露出尾巴,总会藏在衣服或者裤子里,这反而让你更加在意了。


最近他总是有些心不在焉的,眼睛底下的黑眼圈也重了,你决定找他谈谈,想不到他也正好有事想找你。


不会是盯着他屁股看太久被发现了吧,他不会要辞职吧,不要啊,你还没摸到他尾巴呢!你内心一阵纠结,手放在膝盖上把裙子绞得都快皱了。你抬眼看着对面的人,他也陷入了纠结,你看不到桌下他的长裙也被捏得不成样子。


“对不起,我下次不看了!你不要辞职!”


“您这里还有空房间吗?我想租一间。”


你俩同时开口互相都没怎么听清对方说的话,你伸出手做了个请的动作,示意他先说。他挠了挠头发有些害羞地开口:


“学校宿舍有些吵,我想在您这里租房,正好离学校也近,也方便工作。”


“哦哦,租房啊。可以,当然可以!”


正好315房间空着,你让他收拾下就住在那里了。这下你可以更加光明正大地骚扰他了。每天都能看到可爱兔兔,是你赚了。


之后你隔三差五就去他房间,美其名曰领导视察员工生活质量,实则趁机想多了解他一点。你发现他是个漫画家,虽然他一开始拒绝告诉你笔名,但是你透过他的画作已经猜到了,他就是你很喜欢的那位漫画家。不过你也不拆穿他,只要慢慢等,他总会告诉你的。


这天你绞尽脑汁对着桌上的电脑已经一个小时了,文档一个字都没动,看了下时间,凌晨3点。你发了条短信给闵蘅,他很快回复了你,看来也是熬夜了。你披了件外套就去他房间找他。


“小画家,我没灵感了,快救救我!”


他刚一开门,你就扑进了他的怀里,还好他有所准备,不然你们都要摔在地上。自从知道了你是个作家,你们就会一起讨论作品,互相汲取灵感。他对你的称呼也从“馆主”变为了“老师”。当中主要还是你无事献殷勤,慢慢打开了他的心房。


“老师,小心一点。”


扶着怀里的你,确保你不会摔跤,他带你走到沙发上坐下,给你冲了杯热可可,然后坐到了你旁边。他有些局促地看着你,眼神飘忽不定,最后停在了你手捧着的杯子里,看着热气一点点升腾。


“只能摸一会会哦,我等会还要画稿子。”


说完,他一副壮士赴死的表情,闭着眼睛,一股脑将头靠在了你的肩膀上,兔耳朝向你的方向,有些害羞地抖动着。


你还沉浸在脑袋空空的状态里,被他这一连串动作惊到差点把手里的可可打翻。你把杯子放下,以免洒出来弄湿他的衣服。


你不是这个意思啊!你真的只是找他讨论灵感,绝对没有想着趁机吃豆腐!不过他都这么主动了,你拒绝了他会更伤心吧。


在长达3秒的心理斗争后,你果断伸手摸上了他的耳朵。趁他还没反悔,你要赶紧摸个够。


先是顺着毛从耳根摸向耳尖,把表面的被毛都捋顺。随后揪住耳朵尖轻轻揉捏,可以感受到柔软的骨头在你手中不断变形。耳朵根部被头发遮盖的地方是他的敏感点,你只要逆着毛抚摸几下,他的耳朵就会迅速直立起来,阻止你进一步动作,身体也会止不住颤抖。


靠在你肩膀上的脑袋凑近你的颈窝,头发挠得你痒痒的。感觉蹂躏得差不多了,你及时收回了手,害怕摸得太过火,他下次就不让你摸了。


你轻轻拍了拍他的背,他睁开迷蒙的眼睛,将头从你肩膀上抬起,有些疑惑地询问你。


“老师摸完了?”


“嗯。你不是还要画稿子吗?我灵感也来了,就不打扰你了。谢谢你!”


“其实可以再多摸一会的……”


你转身离开房间的时候,并没有听到他微弱的声音补充的那句话。


回到房间打开电脑,文思泉涌,顺利完成了创作。你躺在床上准备补个觉,入睡前让厨房给你准备制作咖喱的材料,你打算中午亲自下厨感谢闵蘅,要不是他你恐怕很难准时交稿。


补完觉醒来接近中午,你去厨房准备做咖喱炖菜。忙活完你问了下食堂阿姨知道了闵蘅没来食堂,估摸着他也在补觉,你打算直接给他端去房里。


事先发了个信息打探他有没有起床,在等回复期间还被另一位你雇佣的女仆打趣。她也是兔子女仆,所以为了确保你的料理没问题,找她试验了好多次。一来一回你和她的关系也熟络了起来,她知道你喜欢闵蘅,当然你也经常rua她的耳朵和尾巴。尾巴是熟悉了之后才给你摸得,毕竟兔子尾巴不能随意摸。


收到闵蘅的回复后,你停下了蹂躏兔耳的手,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去厨房把食物装好。端着盘子来到闵蘅的房间外,反手轻轻叩击房门。


“小画家,是我。”


不过一会面前的房门就被打开,他熟练地接过你手里的盘子放到一边。看到碗里是他喜欢的咖喱,头上的耳朵也不自觉地抖了一下,看来他很开心。


“快尝尝,新鲜出炉的!”


你坐在椅子上从侧面观察他,腮帮子鼓鼓的,就像是只小兔子。或许是你的视线太过热烈,他忍不住转过头来问你要不要也来一口。你赶忙摇摇头,告诉他你已经吃过了。你们就这样一个看一个吃,相对无言地结束了这短暂的午餐时间。


“谢谢老师!很好吃!要是以后也能一直吃到就好了……”


“那以后你想吃就告诉我,我给你做!”


转眼三个月时间过去了,闵蘅的试用期快要结束了,你是很满意想要继续签约,但是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他最近也很忙,很少有时间在公馆。你旁敲侧击问了另一位兔子女仆,她拐弯抹角也不给你一个准确的回答。你忐忑不安,这几天都没休息好。


周六你准备找闵蘅商量续约的事,来到三楼,正巧他在打扫大厅,背对着你。确认四下无人之后,你蹑手蹑脚靠近他的身后,蹲下身,掀开女仆裙,钻入裙内,一气呵成。


等闵蘅反应过来你已经在他裙子里面了,罪恶的手伸向了他的尾巴。他的手扶着拖把,耳朵因为惊吓一半耷拉着,他转头想要看清是谁在恶作剧,但是内心早就有了答案。


“老师,你快出来!”


他一脸羞愤地提着裙子,想要让你出来,而你早就预判到了,一只手使劲揪着内衬,另一只手趁机捏住了他的尾巴。柔软的、温热的、洁白的尾巴,你终于摸到了,没有遗憾了,就算现在他要辞职你也认了。虽然有些不甘心,但你也满足了,毕竟摸到心心念念的尾巴了。


你松开了揪住他裙子的手,全身卸了力气,准备从他裙下钻出。结果他突然用力,手抵住你的后脑勺,把你往裙子里又塞了塞。没想到他会突然动作的你直接被他按在了大腿上,这突如其来的福利让你的脑袋来不及思考。


“不好意思,问一下会客室往哪里走?”


“啊,那个、往前走左手第二间房就是。”


看不见发生什么的你,听到声音也猜到了大概,有客人向他问路。他的手死死按住你的后脑勺,害怕你突然冒出来。然而他并没有发现他的动作让你们贴得更近了。


你趁着这机会光明正大地吃起豆腐来,他的大腿在黑色长腿袜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雪白,你都有点羡慕了。你的手贴上他袜子的边缘,手指顺着边缘轻抚周围的皮肤,正当你准备把手指塞入袜子边缘调整一下袜子位置的时候,他一把掀开裙子将你从黑暗笼罩中放出。


你还愣在原地,他已经退后到了墙壁,手里还握着拖把,一副拒绝你靠近的模样。你尴尬地收回悬在半空的手,站起身拍了拍裙子下面沾到的灰尘。


你观察着他的表情,眼里蓄满了泪水,只要你靠近一步感觉就会顺着眼角溢出,耳朵也耷拉着没有精神。你叹了口气,自暴自弃般地开口。


“刚刚对不起,我来是找你商量续约的事,你要是现在不想谈也没关系……”


对面半天没有回应,你有些害怕,他似乎思考了很久,最终朝你点了点头算是答应。太好了,要是你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摇得很欢。


你默默跟着闵蘅回了房间,刚刚的小插曲让你们之间的氛围变得有些微妙。你们相对而坐也不敢看对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你耐不住性子,率先开口。


“关于续约,我不会勉强你,你考虑好告诉我就可以。另外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我喜欢你!我知道你可能会很困扰,但是我不想再隐瞒了,之后我会努力追求你,就算你不接受也没关系,我不会放弃的!”


闵蘅在听到你说喜欢他的时候脑海里已经炸开了烟花,太好了,老师也喜欢他。他之前默默和别人换班,偷偷打扫你的房间,收集关于你的一切,收买另一位兔子女仆。现在一切都有了回报。


他没有仔细听你后面说的话,只是在反复回味你说的喜欢他。


“我也是!”


他突然凑近抱住了你,你被他的动作惊到僵在座位上,没有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啊?”


“我也喜欢老师!”


他抱着你的手臂又收紧了些,贴着你的耳朵释放了这枚炸弹。得到了回应的你,高兴地回抱住他,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确认了彼此的心情后,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吃他豆腐了,原本在他背部的手慢慢下移,来到尾巴处,狠狠揉了一把。


他推开了你,一脸委屈地看着你,眼角挂着泪珠,抓住你作乱的手装作恶狠狠的表情一脸严肃地看着你。


“老师,兔子尾巴不能随便乱摸。”


“为什么?”


“因为兔子急了会咬人……”


说完他就凑上来咬住了你的嘴唇,他控制了力度,让你不至于很疼。咬完他又心疼地舔了舔,然后趁你张嘴的时候,将舌伸入你的口中。


他吻得很深,让你喘不过气来,你想要推开他,手却早已被他牵制住,他从握住你的手腕改为与你十指紧扣。你使不上力,只能紧紧握住他的手,他也热情地回应着你。身体与他更加贴近,唾液变得更加粘稠,房间里的温度好像也随之升高了。


唾液顺着嘴角流出,滑落到下巴上,他终于放过了你,替你舔去留下的水痕。看着你止不住流出的生理性泪水,他似乎更加兴奋了,舌头沿着下眼睑来回舔舐,这反而让你的眼泪越来越多。


你转过头想要阻止他的动作,而这好像打开了他的开关。


“老师,不许逃。”


转过头让你的耳朵暴露在了他的攻击范围内,他一口咬上了你的耳垂,轻轻啃咬着那块软肉。虎牙微微用力像是要给你戳上耳洞,留下属于他的印记。耳垂被他折磨地留下了红色的痕迹,他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开心地笑了。


“老师,之后一起去打耳洞吧。”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