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就要贴贴!


就是隐藏剧情里星星女装实在太好看了。让人很难不想贴。直说了。我就是变态


内含闵→馆♀

少量馆♀→星

奇妙修罗场

都有女体化。注意避雷!




那天你和艾佳、叶星朗、晨风打完游戏之后就变得很奇怪,至少在闵蘅眼里是这样的。你魂不守舍地处理着日常事务,一整个人浑浑噩噩的,让他有些担心。


连续几天都是这样,而且你看他的眼神也不对劲起来,像是想要说什么又不敢开口。他想为你做些什么,手里的笔画画停停,最后被手机的铃声打断。


“小画家,你有时间吗?有点事情想找你商量……”


“有的!”


简短地回复完,感觉还是有些不够,于是他又补充了一句。


“只要老师想,我随时都有时间。”


将手机放在一边,迅速把桌上的画稿收拾干净,从抽屉里拿出你爱吃的零食,又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着装。


从你房间到他房间,其实没有多少距离,但这短暂的时间也让他局促不安。老师会和他商量什么事呢?是和写作有关,还是游戏,或者说是恋爱?不不不,怎么可能,老师怎么会找他讨论恋爱问题呢?即使他很希望你这么做。但他也知道,你的第一候选人不会是他。


敲门声将他从思绪中拉回,他应了一声小跑着去开门,在门口站定调整了一下呼吸,随后按上了门把手。


“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没有,我都画得差不多了。老师不用担心。”


将你请进屋内坐上沙发,你有些局促地双手握拳放在膝盖上,也不敢抬眼看他。这样的老师很奇怪。


试图打破这尴尬的氛围,他先开口询问你是否要吃零食,随手拿起一包准备拆开递给你。


“不用啦,晚上吃太多不好……”


“啊,可我已经拆开了,对不起……”


伴随着“嘶啦——”一声,包装袋被他打开了,他手里抱着刚开封的还是你喜欢的零食,用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着你。你最受不了他这副模样。


“没关系,偶尔吃一点也不错。”


“那我们一起吃吧,这样老师也不会吃很多。”


说着他就起身从对面来到你身侧坐下,顺手将零食袋递给你。突然拉近的距离让你有些意外,没有接过他手中的零食,而是盯着他的眼睛看得出神。


“总觉得闵蘅你有些变了呢。”


“嗯,我也是会长大的。”


长大到足够成为老师的依靠。


“那长大了是不是就不要老师了……”


你打算捉弄一下他,低下头作势要抹眼泪。他看你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赶忙从纸巾盒里抽出几张纸递给你。


“不、不会的!我会一直陪着老师的!”


你看着眼前被你逗弄地脸都有些变红的他,笑了出来。


“哈哈,我逗你的,别放在心上。”


说完你又安慰似的揉了揉他的发顶,掌心下柔软的触感传来,让你有些爱不释手。他就像眷恋主人抚摸的小狗一样,时不时还会蹭蹭你的手腕。


感觉摸得差不多了的你收回手,清了清嗓子准备进入正题。


“闵蘅,能不能拜托你用能力还原一下这个游戏里的角色。”


你将手机递给他,照片里是一名精灵族的少女,金色长发垂落在腰间,发尾有些卷曲。一身纯白的礼服,背后别着一把巨大的弓箭。


闵蘅一下就明白了你这几天不正常的原因——叶星朗。


“老师原来喜欢这样的啊?我明白了。”


你还在疑惑他到底明白了什么,就被他拖入了漫游爱丽丝的世界。


初始地点是一片森林,身前的闵蘅衣着变成了贤者的样子,而你还是原来的衣服。他握着你的手向你保证一会儿他就回来,让你不要走远。


“虽然有些不甘心,但就让她先陪陪老师吧。”


交待完,他就转身进入了森林深处,你还有些疑惑,但很快就被身后的声音吸引。


“房东你在这里啊。”


你转身就看见游戏里的星星站在你身后,离你只有半个手臂的距离。近距离的美女攻击对你效果很好,你的眼睛都看直了。


“星星,教我射箭好不好?”


“好呀~”


虽然是NPC,但是性格感觉完全就是照着叶星朗来设计的。你感到有些奇怪,你也没告诉闵蘅照片里的角色中之人是叶星朗啊?不过这角色确实和叶星朗长得很像就是了。


美色当前你也没心思考虑这么多了,你看着给你示范射箭动作的叶星朗,只觉得口干舌燥,鼻子里好像有什么热热的东西将要喷涌而出。


眼前的少女一只手伸得笔直握住弓臂,另一只手取出弓箭搭在弦上,挺拔的身姿像是蓄势待发的猎鹰,下一秒就能将猎物精准狙击。


趁她还在瞄准的时候,你用双眼贪婪地扫过她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毕竟在游戏里专注打怪都没怎么仔细欣赏过她的这身衣服。


纯白的抹胸点缀着蕾丝和白蔷薇,衬得她胸前的姣好越发引人遐想。腹部半透明的网纱材料,还能看到她没有赘肉的肚子。再往下的裙摆只堪堪遮住前后,从侧面来看,里面的美景一览无余。


你感觉鼻血已经要滴下来了,转过头手指在鼻子下抹了抹,还好什么都没有。转身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她也做好了准备,利箭射出,刺穿了目标。动作行云流水,你又一次看呆了。


“房东,你看到了吗?我是不是很厉害!”


少女转过身略微低头看你,一副等着你表扬的神情,你抬手用手背蹭了蹭她的刘海。


“当然啦!我们的星星最厉害了!”


得到你表扬的少女乐开了花,将弓箭递给你让你亲自体验一下。


她从背后贴近你,替你调整姿势,你能闻到她身上传来的花香,还有背后柔软的触感让你心猿意马。你的心思已经不在弓箭上了,你只想再多离她近一些。


只是举着弓练习姿势就已经累得半死,坐在草地上休息的你,看着身边依然活力满满的叶星朗起了坏心思。


“好累啊,要星星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坐在你身边的少女听见你这话,耳朵立刻红了起来,精灵细长的耳朵可不好隐藏。她害羞的样子也十分可爱,你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抱住了她。


“哇啊——”


直直扑进她怀里的你,将脸埋在她的颈侧,淡淡的花香充盈着你的鼻腔。害怕你摔下去,她也没有用力反抗,尽量找了个让你能舒服的位置抱着你。


渐渐地不满足于嗅觉上的盛宴,你决定更进一步。将头抬起从颈间移开,来到了胸前,深吸一口气,一鼓作气埋进了那抹柔软之中。软软的、香香的,这就是洗面奶的威力吗?什么都不用想,让人沉浸在这甜美的温柔乡之中。


闵蘅回到这里就看到了眼前这一幕,你趴在叶星朗胸前,另一只手正要伸手探进她的裙摆之中。


“老师,你在做什么?”


背后冷酷的声音传来,让你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你像做了坏事被抓包的孩子,不敢看身后的人。


不对,你也没做什么坏事啊?不过就是和美少女贴贴而已,怎么感觉像是丈夫出轨被妻子抓了个正着的感觉。


想到这里,你理不直气也壮,回头准备解释,却被眼前的景象刺激地说不出话来。


闵蘅的衣着和身材都变为了女性,贤者的宽大斗篷改为了短款披肩,只是上面的毛绒绒增加了,让人很想摸一把。及腰的长发被扎成马尾束在脑后,有些繁琐的衣物包裹着她姣好的身材。


如果说叶星朗给人的感觉是甜美可爱,那现在闵蘅给你的感觉就是冷艳动人。你不自觉地咽了下口水,努力将视线从她身上转移。


“那个,我就是,和美少女贴贴而已,没干别的。”


你磕磕绊绊地回答了她,却始终不敢抬眼看她。身边的NPC早就逃离了这是非之地,现在只剩你和逐渐向你走近的闵蘅。她走到你身边坐下,半个身子靠近你,用披肩将你揽住,顺手将你的脸颊转向她的方向。


你被迫和她对视,你能看到她眼里的委屈和嫉妒,你很想忽略这份感情,但是现在直直地映入了你的眼底,你没有办法再逃避了。


逐渐拉近的距离还有他爆炸性的发言让你的脑子光荣宕机了。


“只要老师想,我也可以和老师贴贴,还有更进一步也可以……”


第二天你醒来神清气爽,虽然记不清做了什么梦,但一定是个非常甜蜜的梦。只是小画家顶着黑眼圈一脸忧郁的看着你,你觉得非常对不起他,给他特制了一份咖喱饭送去当慰问品。


至于叶星朗则是遭受了闵蘅的眼神攻击一星期,至今没想明白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