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闵馆♀】晚饭后出门散步会聊些什么?

感谢群里的大富翁游戏。


小短打

ooc




最近正值梅雨季节,连续一周的阴雨天气让人心情也跟着变得沉重起来。吃过晚饭,雨也停了,你想着出去散散步,放松一下心情。


你拖着闵蘅一起出来散步,难得有机会出来,你可不能放过这个好时机。


雨后的路上还能闻到青草和泥土混合着的味道,绕过一个个小水坑,你们并排走着,你的动作幅度比较大,手背有时会与他的擦过。你偷偷瞄向他的方向,他的头转向你的另一边,像是在看风景,实际上微微泛红的耳朵早就出卖了他。


你见他没有回头看你的迹象,索性一直盯着他看了。在路灯的照射下,他整个人都蒙上了淡黄的色调。或许是你的视线太过强烈,他忍不住转头望向你。


“老师,你一直在看着我吗?”


“被你发现啦~”


你吐了吐舌头试图蒙混过关,他害羞地捋了捋眼前的刘海。被眼前的美色吸引,你没有注意脚下,踩到了一块松动的砖头,砖头一边翘起,溅起来的水弄湿了你的脚踝。


“哎呦——”


被这块砖头打破了平衡,你的身体向一边倒去。听到你的惊呼,闵蘅转过头来,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另一边扶住你的肩膀帮你稳住身形。


“老师,没事吧?”


你摇摇头表示没什么事,调整了一下姿势,看着你手腕上他的手,又抬眼看了看他,他还是没有要松手的迹象,转而向下与你的手十指紧扣。


“这样就不会摔跤了。”


先找了个水池把刚刚脚腕上的污水处理掉,你们走到凉亭坐下休憩一番。今夜还算凉快,有微风吹过。你和他分享着最近一周的琐碎小事,有令人烦心的,也有令人雀跃的。


他只是静静地倾听,默默看着你分享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要是这时你仔细观察他的眼睛,会发现他的眼里盛满了对你的爱意。好似一锅蜜糖,甜蜜又粘稠。


等你长篇大论说完,抬头看他就坠入了那双柔情蜜意的眼里。


晚风再次吹过,有泥土的气息,有青草的芬芳,还有一个甜蜜的吻。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