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音Hanaoto

是个社畜。不定时更新。最近沉迷jojo。
坑:fgo/gbf/阴阳师/刀剑乱舞/食物语

【闵馆♀】他的女仆装

女仆🚲来咯!

算是上一篇后续吧

兔子女仆闵蘅x女馆主


ooc

兽化

注意避雷!






自从你们交往之后已经过了一年,期间磕磕绊绊也闹过一些小矛盾,但总体来说还是甜甜腻腻居多。


当你来到除去闵蘅之外另一位兔子女仆房间的时候,里面的人已经习惯了你的骚扰,准备好接受小情侣日常秀恩爱的烦恼。


“所以,这次是什么事?”


“那个,你们公司有没有那种付费服务……”


“没有。”


眼前的人斩钉截铁地回答了你,并且又坐得离你远了些。你不管她嫌弃的眼神,又朝她离得更近了些,直到把她挤到角落,无处可逃。


“呜呜呜,但是我想让他穿女仆装和我那个啊!快帮我想想办法,成功了给你涨工资!”


屈服于金钱的诱惑,她给你提了几个建议,你心满意足地决定过几天就试试。感谢她之后你又顺手撸了会兔耳,满心欢喜地离开了房间。然后你就碰上了刚刚回来的闵蘅,这种被抓包的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你小跑两步撞进他的怀中,试图撒娇蒙混过关。


“闵蘅,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你在他怀里能够更加舒服。你们已经几个星期没见了,最近他都在忙毕业论文的事情,你们都是通过电话联系。现在见到你难免有些心猿意马,他收紧了手臂的力道,将你搂得更紧,头埋在你的肩膀,贪婪地感受你的味道。


兔子和人的嗅觉不同,兔子下巴有特有的香腺,可以在人身上留下气味,只有同类才闻得到。


当他嗅到你身上不一样的香味时,他嫉妒了。你突然感觉脖子有些疼,还有湿漉漉的感觉。他咬了你一口,然后开始用下巴蹭你,先是肩膀,再往上到头顶,你的头发都被他弄乱了。


直到你的身上被他的气味覆盖,他才停下动作,用委屈的眼神盯着你。


“老师,你背着我偷吃……”


“我没有!我找她商量事情,其他什么也没干,你相信我!”


看着他委屈的表情,你有些不忍心,总觉得你做了什么天大的坏事。你一边揉着他耷拉下来的兔耳朵,一边轻拍他的背安慰他。


“真的?”


他又再次向你确认,你点头如捣蒜,他看着你认真的表情笑出了声。


“那我要好好检查一下。老师你有没有撒谎。”







后续在彩蛋。写完感觉我好菜啊。逃走。

评论(2)

热度(42)